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杰西卡闲言碎语BALABALA

佛心蛊:


 @靴下猫腰子 的图拿来舔一下



这是一家之言而已。

毫无疑问我是大眼苏。

从看到原文大眼出场开始就苏得没下线那种所以后来写同人时候把自己对杰西卡的认知全部甩了出来妥妥儿的。

昨天朋友说起杰西卡的设定23333,大概就是有困惑于大眼的专业能力打分全部五点包括战术但为什么不在战术大师的行列里面。

的确和喻文州的战术是同分。

大眼的全面均衡数值蛮可怕的,我个人认为。大概感觉就是这个人什么都能你不知道他忽然会做出什么来。

这也蛮符合魔术师那种说不定就从哪儿给你掏朵花啊从耳朵里面拉个手巾之类的形象(扯远

但是吧这个人他的目标从来就不在个人的风格展示上。

就我从原文的感知,他对于自我展现的标的最多不过是“是否能够随心所欲地发挥”而不是“我有没用自己的优势带到整个队”

微草其实是整个荣耀里面风格最另类的,不走明星核心风格,不依靠一两个人来成事。

不去看比赛中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胜率细节,而是着眼在微草在整个赛季乃至数年里在职业战队中的排位上的话,这种精准的整队水准维持才是对其他敌手的真正威胁。

“经过计算的精准”,这种战术没有展现在某一两场比赛里面,而是以整队水准提升,合理搭配团队资源的形势对大局产生影响。

不怕说,把战队作为一个公司经营的话,就是精确地把握着某公司在某行业中的专业度排行和市场占有率。

这风格眼熟么23333,谁做了一场输得毫无痕迹的比赛?

杰西卡让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种对于“大局”的眼光,不会受困一角。

不会拘于个体与一时之间的“胜利”。

这种男人有什么事不能成呢?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至于一个魔术师的乐趣,大概是笑容满面地用最高级的术,让人看做一个优秀的麻瓜的移形换影233333_(:зゝ∠)_


评论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