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语庭629:

#全职高手##群像#之前看了桔子【她不让我在正文at】的后宫paro【原梗:http://www.weibo.com/5032076321/CeUqI2CzF?type=comment#_rnd1431480055977】然后脑洞大开撸了个系列图,有衍生。微博的来lft看全文比较好?说不完。这次是预告,正片【有惊喜】大概周末?犹豫了下是画性转还是男后宫,然后画了男后宫【皇上只是npc】还要写魔性的介绍,看名字基本能猜出身份?

严格来讲没有CP……大概。

预告用了一些素材……但是正片的衣纹是全自己画的……我觉得自己再也不想撸古代花纹惹……没错,以后古代paro什么的我只撸穷人paro【什么鬼】粗布麻衣,没有花纹,就是这么任性!

还有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的发色瞳色如此多彩缤纷,因为这是架空,架空懂不?【这个系列其实已经从原来的宫斗paro衍生成了古代后宫武侠玄幻修真了!】

如果觉得有自己想看然而却并没有出现的人物,这是因为,微博只能塞九个图,其他人不是没画就是被我魔性掉惹。魔性掉的人物应该会在正片出现,正片没有就是真的没有。

至于有没有后续这种问题……拖稿狂人表示我不知道_(:з」∠)_

评论
热度(53)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