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填词】To my glory

远舟owO:

其实是没有想好题目QWQ


——————ovO——————


词:远舟


原曲:千本樱


逆着嘘声与赞赏,


何惧荣光或风浪,


灯光下键盘冰凉,


指尖滚烫。


号角卷旌旗飞扬,


心往处不曾畏仗,


相遇时与你击掌,


战场称王。


——————


以吾之身与岁月再战,


嘲讽质疑我处之泰然。【魏琛】


不再彷徨未来有多远,


业火百炼破茧成蝶。【乔一帆】


——————


星辰赐予冠冕,


光芒坠于长夜,


我将掌声谢绝,


换得未来成原。【王杰希】


转身重返峰巅,


辛酸不求理解,


两个人的荣耀,


一人替你圆。【叶修】


——————


留恋止于昨天,


我自阔步向前,


繁花孑然饮血,


征途初心未变。【双花】


谁人可阻我路,


双枪过处无解,


相伴千军之中,


又何须多言。【江周】


——————


逆着嘘声与赞赏,


何惧荣光或风浪,


灯光下键盘冰凉,


指尖滚烫。


号角卷旌旗飞扬,


心往处不曾畏仗,


相遇时与你击掌,


战场称王。


——————


以身阻敌需要多坚强,


满城风雨凭谁的肩膀。【楚云秀】


从至微处战出我荣光,


我自狂傲,何人可挡。【唐昊】


——————


妖刀阻敌来犯,


护谁战场长安,


回报命运以歌,


认坎坷为感谢。【喻黄】


并肩变为擦肩,


离别并非终点,


这一路的梦想,


请替我实现。【林方】


——————


不服输于岁月,


铁拳一往无前,


运筹待你凯旋,


相约下个十年。【韩张】


我将余路斩绝,


执着与你并肩,


不须荣誉证明,


阵为我世界。【双鬼】


——————


泪水为勇气潜藏的茧,


星辰耀眼跳跃于指尖。【高英杰】


一路仓促未道完再见,


你的荣耀,与我梦间【苏沐秋】


——————


征程若无百炼,


岂敢妄称少年,


我执却邪在手,


何惧前路鬼邪。【孙翔】


不用泪水决绝,


吞日轰鸣火线,


微笑于他身边,


将希望承接。【苏沐橙】


——————


容我此刻热血,


高唱战歌踊跃,


曾执着的荣耀,


无悔无憾无怨。


未熄灭的热血,


不负当年信念,


曾与你并肩过,


这岁月不灭。

评论
热度(154)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