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非常严肃的说一些关于【点赞推荐以及评论】的事情

点推荐的都是仔细考虑过的,但手机容易不小心双击有了红心,这种情况会取消掉。我觉得小蓝手是给别人看的,小红心是留给自己的。

评论的话,喜欢的作者的每更都会评论,cp冲突时不一定评论可能只推荐。而那些新关注的太太的时间久远的产出就不敢评论了感觉会打扰作者,因为可能心境不复了_(:_」∠)_就只点点蓝手红心了。

一握灰:

因为你们告诉我,你们喜欢,你们想看,所以我才能继续写下去。

我写文的动力百分之五十来源于对西皮的喜爱,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来源于你们的支持。

如何没有那些喜欢推荐留言,我很可能就只是自己开开脑洞爽一把,不会像现在这样一次次熬夜把它们写出来分享给大家。

感谢大家的喜欢推荐留言,以后也请小天使们继续给我动力(♡˙︶˙♡)


一只重门没有腿:



排楼下的太太们的每一个字。(顺便表个白>A<)








我也是入了楼诚圈才有了留言的习惯。因为只有自己开始创作之后,才能体会那种辛苦,体会到作为作者,对读者是怀着一种怎样隐秘而美好的期盼。








所以很感谢那些愿意给我点赞留言的小伙伴。我这个人比较闷骚(并没有,其实只要是留过言的,你们的ID我都记着呢ww




在我看来,评论跟鸡血的作用是一样的呀。是评论让我知道,屏幕后面是一个鲜活的人,在因为我的创作而甜到倒地虐到躺尸或者乐到打滚,那真的是一种恋爱一般的感觉(x  连想想都会忍不住笑起来,半夜缩在被窝里满怀期待地构思,下次更些什么好呢?她们会喜欢的吧?








之前犯五月病,一半的lo都删了,剩下的都是因为看到有你们的评论,最终还是没能下得去手。是你们的留言救回了我呀。




所以真的,真的非常感谢。




感谢你让我知道你一直在。








大家如果喜欢某位作者,一定不要忘记去给她点赞留言啊!要让她知道有人在爱着她,她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呢ww








欣桦:







码字不易,没有别人的支持和鼓励,真的很难坚持下来。

楼诚是我自己动手的第一个圈,开始写文以后,瞬间对过去经常潜水的自己无比鄙视,并且开始经常喜欢和评论、并有选择的推荐(我要对自己推荐的内容精彩度负责)。

因为我发现坚持更新太难了。

卡文或者写累了或者三次元一忙起来,简直分分钟想弃坑。我不是个没长性的人,但有时候心情不好,就能一天三次地想弃文删lo。

每到这时候,我就把以前的文翻出来,看看评论,鼓励自己继续写下去。“有人喜欢啊”“他们等着看呢”,有时候这真的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自己特别喜欢看评论,也经常回复,因为互动的感觉很好。勤于留言的小伙伴我都记得,看见他们的评论,就会觉得很温暖。

所以,感谢支持过我的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喜欢的写手。在lo上发文这种完全出自爱的行为,应该得到爱的支持和鼓励。




四条下划线:







因为有人想看,所以重写了。

     






因为有姑娘每天在下面打卡,所以挤出点时间就赶紧来更了。

     






你和我的关系就是这么简单呀。

     



     


永远的草莓地:

     








           






带tag,阅后即焚…这里不是一个产出者而是身为读者说的…手机打字,可能说得不是很好。
是说,我经常发现,很多我看过的文或者图,我以为我点过了,可是往下拉红心蓝手,发现并没有,觉得很奇怪,因为我上网页版情况多,会担心是否点了两次导致取消了,于是再点一遍…这个过程中也会想,不知道LO主是怎么理解的…点赞过再取消再点赞?直到前天还在看猩红热发现自己并没有每篇都点过…不知道作者是否会误会为某一篇章不够好。
如果你的推荐是矜贵的,那么至少,请不要随意取消点赞。
点推荐的话,我会推荐一些觉得能吸粉的、有戏剧冲突或者大锅肉的情节(肤浅),想对关注我的人表达“呐,我不是一锅端的、点了红心就随手点蓝手的推荐到首页的,我的推荐都是我觉得你也会喜欢的东西,如果喜欢,点进去就可以看到这位太太很多很棒的产出”。
评论的话,我好像评论得很少…自己也有产出时候,就觉得评论真的是狠可爱的东西啊…可是,我好像也没有回复每一条评论,因为万恶的系统设置,我甚至担心我的回复会无端困扰那些给我的文点了推荐的姑娘,甚至会刻意选在半夜偷偷回复(只要你点了推荐,系统就会提示作者的每一条评论),觉得无论是身为读者还是一个刚起步的作者,自己好像都不是狠好的榜样…努力学习ING
啊…因为拔杯圈怎么也不可能成为热圈…甚至更新狠勤快脑洞也狠棒的知名写手们,热度也完全无法和别的圈子相比。今天还看到有位太太在更新里写道“大概没什么人看吧,不过有一个人在催更,所以为她更新”类似这样的话,看着觉得好可惜。
横向比较之下,我一直觉得拔杯同人文的水准是比别的圈子好很多的,是那种“即便在圈内狠普通的文,放到别的圈都称得上优秀”的好法。(撸主亲历,以前喜欢一对颜值设定闪闪发光的CP,粉群低龄化严重,以至于看到很多小学生文笔…)
想说,目前你能看到的产出和热度,已经是S313之后大家热忱大爆发的“盛况”了,请投入它,不要辜负它。一个人的点赞、推荐、产出,并没有那么值钱,只有当它们聚沙成塔,漫山遍野时候,才会泛出打动人心的光泽。

       



       


The Headhole:

       








              






我是一个不怕辛苦的写手,我可以坚持把80W字的囚岛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完结,几乎保证平均日更字数在7500字以上。我当初承诺过,囚岛不会坑,所以我的动力就是把它完成,我也的确这么做了。然而这对我来说是件痛苦的事,非常痛苦。

           



         



           






 

           



         



           






当时我没有如此直接的说,是因为我在顶着压力来进行创作,即便自己再难过,我也不想分更多的心计较其他的事情,然而事到如今很多事都需要说出来了。

           



         



           






 

           



         



           






我的观点很明确,假如你想看到我更多的产出,那就来给我点赞,给我评论,告诉我,你想要看。就这么简单。

           



         



         






 

           



         



           






或许有人不理解,的确也有人问过我,对于你来说,一个点赞,一个推荐就那么重要么?我很难过会有人这么问我,我当时没有明确的回答,因为我感到委屈。

           



         



           






 

           



         



           






是的,点赞和推荐,甚至是回复,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这并不是我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我,而是我需要知道有人在支持我,好让我有动力继续下去,好让和我有共鸣的人可以看到一个个坑被填平,我们都不留遗憾。

           



         



         






 

           



         



           






一直以来我都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人为我点赞,可是我手贱的点进去看热度的时候发现那些点赞被取消了。你们能想象那是什么感觉吗?假如只是一两次那还好,起码我可以认为他们并不喜欢,可是这种点赞然后再取消一直从第一章来到最终章呢?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些读者要从头追到位,告诉我她们看了,却又告诉我她们不喜欢,在我看来,点赞又取消点赞就是表示不喜欢的意思。

           



         



           






 

           



         



           






于是前天我再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忍不住追问了,对方在看完全文之后回复了我。姑娘的理由很单纯,因为想做个小透明。

           



         



           






 

           



         



           






老实说,我还是不能理解,点赞和做小透明并不是冲突的吧?我这样说并不是针对这位姑娘,因为我也并不知道其他这样做的读者是怎样想的,而这样做的人并不是一两个,也不是三四个。而他们这样的做法令人伤心和愤怒。

           



         



           






 

           



         



           






这里的全部资源都是免费的,我们是因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既然吃了资源,也乐于看下去,为什么不能给我一点鼓励和支持呢?我的需求很少,看了的话就让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仅此而已,这真的很过分吗?

           



         



           






 

           



         



           






那天有一位读者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登陆的时候发现了她的十几个点赞,于是我点进去看,她是把她看过的每一章都点了一遍,而且就在我点进去看的过程中又跳出了一个她的点赞,这说明,她在那时正在阅读囚岛。于是我跟着她的点赞,一章一章的看过去,就像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回顾了一次囚岛一样。几乎36小时,这位读者只有在凌晨入睡了4个小时,在我外出和吃饭期间她仍在一章一章的阅读。除了感动,还有心疼,我现在说起这件事还觉得眼泪就要流下来了,我是真的很心疼她,虽然我不认识她。

           



         



           






 

           



         



           






这样做的人并不是她一个,上面说的那位被我追问了为何取消点赞的姑娘也是熬夜看完了囚岛,我同样心疼她。我不知道她们看的时候是否有享受的感觉,她们应该是被囚岛吸引了才会这样做,可是因为追囚岛而没有睡眠这件事本身就是令我难受的。

           



         



           






 

           



         



           






老实说,我昨天在想删了主页这件事,因为我认为不停的被点赞又被取消像是被戏弄和骚扰一般。可是想到那些真正爱过囚岛的姑娘我又于心不忍,就想让它们好好的在那里,怎样也无所谓。

           



         



           






 

           



         



           






可是真的无所谓吗?我把所有的爱都注入这个主页,保持日更,可是日复一日,我得不到回应,我感到血槽渐空,无力回天。我心疼追文的你们,可是我更辛苦,码字和追文是不同的两件事,我在给予和付出,我只希望大家在得到的时候有所回应。

           



         



           






 

           



         



           






昨天群里的一个小伙伴给我看了一个大大的呼吁,中心思想就是【假如想看到更多的产出,那就让作者知道你的支持】。那篇博文下面有几千条的回复,很多人都在说“想等到完结再评论”“以为作者专心创作不想打扰”,甚至于“害怕得不到作者的回复”。

           



         



           






 

           



         



           






可是,像囚岛这样的长篇,80W字的长篇,真的要等到完结再回复吗?万一作者等不到你的回复,不知道有人在看,以为自己是孤单一人就放弃了这个坑呢?那时候读者会说什么?作者太过分了,就这样随意的坑掉,太不负责了?

           



         



           






 

           



         



           






我敢保证,所有的作者都乐于看到读者的回复,不仅仅是想得到肯定那么简单,还想找到共鸣,因为这种共鸣是作者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几乎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去回复,除非我认为对方的问题令我无法回答,我是说,那些令我受伤害的评论,我当然无法回复。

           



         



           






 

           



         



           






我看过一些写手的调查问卷,在提问“创作过程中是否产生过消极情绪”时,所有的作者都会回答“有”,而理由便是“得不到读者的回应”“得到了恶意的反馈”以及“创作遇到了瓶颈”。

           



         



           






 

           



         



           






可想而知,作者对读者的每一个回复每一次反馈都是重视的,尤其是像我这样的冷圈写手,假如吃了我的资源,那就让我知道你吃得满足,否则我将渐渐的没有继续下去的动力。

           



         



           






 

           



         



           






最近这几天遇到了催更,老实说,倘若是在囚岛连载期间出现这种情况,我一定会兴奋不已,因为那时候的我精力充沛,每天更文都很积极,只要有人肯定我,我都会努力的付出。可是现在,我看见催更只想问大家,你们给我点赞了吗?既然这么想看,你们为什么不做点什么表示支持呢?我已经被掏空了,我的爱已经被掏空了。

           



         



           






 

           



         



           






是的,我已经累了,太久太久得不到回应,我疲惫了,也变懒了。我不知道假如我继续经历那些点赞和取消之后会不会删除这个主页,我永远不知道我下一秒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我从不按常理出牌,了解我的人都会这么说。可是我仍然希望看到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只有这样才能支持着我走下去。

           



         



           






 

           



         



           






说了这么多,无非是表达这么多天以来的想法,我的努力和付出是需要得到爱和支持的,假如你想看到我更多的产出,那就让我看到你,我要的不过是这点支持而已。

           



         



         






 

           



         



           






以及,假如你无意中给我点了赞,那就不要取消了,假如取消了那就不要让我知道你还在看,我会觉得自己被戏弄了,请善待我。

           



         



         






 

           



         



           






在这里也呼吁一下,关爱那些保持日更的勤劳作者,或许你认为他们现在保持日更,就永远都会日更,你只要默默地看着就好,可事实上,这些作者更需要每一个读者的支持和关心,因为他们付出的或许不仅仅是坐在电脑前码字的时间。这里的每一位写手都是无偿的,他们要的回报仅仅是你的一个点赞,一个支持,不要永远都做一个透明的旁观者。

           



         



         






 

           



         



           






这里占一些tag,抱歉了。

           



         



           






 

           



         



           






 

         



       


       



     


   






评论
热度(8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