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看的是文,萌的是cp,戳到的痛点属于自己。

花落月明:

很久之前看到的一篇黑花,名字记不得了,作者记不得了,反正有个情节是小花儿半夜睡不着,翻身下床煮水饺,胃填满了,心就满了,反正它俩挨得近。


可能这个情节并不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但却是给我印象最深的。


看完那篇文以后我马上实践了一发大半夜煮水饺。那时候我大一,还是个傻逼呵呵的年纪,给杂志写过一沓矫情的故事却仍然对于爱情和人生一概不懂。那时候我只觉得小花儿煮水饺是因为饿了,水饺真好吃啊,夹杂着一丝半夜偷吃东西的罪恶感和对大腿上肥肉的担忧。


后来我毕业了,工作了,看起来光鲜牛逼事业有成,实际上头发天天揪到秃。某天晚上室友家里有急事,连夜订票赶回去了,大半夜我睡不着,一个人蹲在电磁炉前面搅和一袋速冻饺子,突然就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下到锅子里的不是饺子,而是我二十余年以来所剩无几的那点青春和无可寄放的某种想念。那个时候我就突然想到这篇文,想到半夜小花儿睡不着,也像这样煮着饺子,心里油然而生“作者牛逼”四个大字。


哎,说到底,看的是文,萌的是cp,戳到的痛点属于自己。

评论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