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
吾爱久🍂,🌂依然爱你
淡圈,视奸

那么……先 @重蹈覆辙

其实,它应该是前天中午到的´_>`现在才repo(等等可以叫repo吗)

信封粘得很牢,打开后:啊!是柠檬的香气!路过的字超可爱!比我的好看!从信封上就能看出来(*๓´╰╯`๓)♡是马赛克也遮挡不住的可爱!

说到这个马赛克_(:зゝ∠)_ 手机党上马赛克真的是……我的手指为什么这么粗……于是尽量涂得可爱一点……希望能感受到我的心意。滤镜选了一圈还是选了最钟爱的深夜食堂ʕ •ᴥ•ʔ又见这个色调,一度想起了被玫瑰饼支配的恐惧……

信到的时候,应该是3日早晨,上班第一天呢orz被毫不留情地塞进了门把手里,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下面是家人的反应
姥姥:小男孩小女孩啊?[看似不经意的慈祥微笑.jpg]
我:……女孩。
姥姥:怎么还认识**的人呀?[平和的慈祥微笑.jpg]
我:就……看小说……然后认识的。
姥姥:哦……知道人家叫什么吗?
我:不知道,她也不知道我。
姥爷:我当时还奇怪呢,正弦函数是谁呀?
麻麻:哎,这不是因为她头发自来卷嘛[拿起一根]这就叫正弦函数。
[姥姥姥爷不禁慈祥地笑出了声]
姥爷:[匀过气但仍挂着笑]可不能谈论政治啊!
我:哦哦好好。

这就是……嗯,收信play的全过程,姥爷全场最佳。顺说,我们一家全是天津人,除了我全会讲天津话´_>`请稍微用力脑补下那个场面,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会回信的( ´ ▽ ` )ノ篇末表白!

评论(2)
热度(1)

© Vigilia | Powered by LOFTER